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海燕集结” 《全球留学青年人才抢位赛季》,等你来!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温州侨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毕业前的你是否时常站在太平洋南岸或者大西洋的东岸,眺望海的那一方,隐隐约约听到有个声音在呼唤,归来吧!归来吧!——那是故乡的召唤。海的这边是故乡。

 

  《全球留学青年人才抢位赛季》温州全系活动,由来自英、美、澳等17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高校的留学生组成的温州市留联会承办,跨度从7月24日至9月4日,将相继举办国际化人才招聘会、万国留学文化博览会、留学青年单身联谊晚会、留学青年创业抢位赛初赛、创业抢位赛人才充电站、留学青年创业抢位赛决赛等7场活动。

  《全球留学青年人才抢位赛季》全系活动,季旨在链接留学生和温州名校名企、规划留学生归国生活,全球覆盖范围超过100个海外中国学生学者协会和超过100个海外温州商会、侨界青年组织,帮助跨度互联网、金融、科技、生物医药、传媒、管理、时尚等各专业的留学人才了解温州就业机会、自我定位、成功就职。

  《全球留学青年人才抢位赛季》全系活动,亮点盘点一二三四。1. “一键报名”,比如平台招聘会报名板块,一览温州100强企业,一次点击,多方投递。2. “公益模式”,用人单位免费加入活动,同时也提供开放日等公益服务。3. “辅导加持”,求职创业有助力有动力,奋斗不孤独。4. “联络联谊”,留学生群体找到经历相似价值观相近伙伴,相互抱团发展。

  《全球留学青年人才抢位赛季》全系活动,创新活动细数。

  《对话温州“510”计划》,通过人社局官方解答,了解510人才招引政策和海归待遇。

  《令人心动的offer 1&2》,通过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名企名校角度,打破信息壁垒,传授求职面试技巧。

  《今天上班穿什么》,通过名企培训中心负责人,讲述职场穿搭和面试礼仪。

  《万国留学文化博览会》,通过历史长河,看留洋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推动,看留学精英在做什么,看温州业态喊你做什么。

  《“缘定温州海燕集结”联谊酒会》,帮助优秀的你,找到优秀的他/她,牵手梦想,爱落港湾。

  《创业人才充电站》,通过一系列专题课程,《什么是好的创业项目》、《怎么写好创业故事》、《创业避坑指南》,等对企业初创期的顶层架构设计、发展和融资的事业规划、优秀路演技巧分享和实战演练,传经送宝,助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