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打卡”交通项目 点赞飞速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温州侨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温州北口大桥进入桥梁吊装施工阶段。杨冰杰摄

  温州日报讯(记者 夏晶莹 实习生 杨孙乐) “温州的变化太大啦!你看看咱们的交通基础设施,越来越与时俱进了!”在昨日举行的“学党史庆百年·市民代表看交通”活动中,市民代表纷纷给温州交通点赞。

  “学党史庆百年·市民代表看交通”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共分两期,昨日的首期活动中,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行风监督员、市民网络观察员、市民监督团、市短视频直播协会会员等组成的市民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瓯江北口大桥、洞头状元岙港区、温州轨道交通S1线等。

  标识标牌互动学习、安全隐患排查系统、电子消防体验、vr安全体验……在占地约3万平方米的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产学基地,市民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种互动中,深入地了解该项目在品质工程、科技创新、安全教育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喜人成果。

  在瓯江北口大桥,实地“打卡”世界首座三塔四跨双层钢桁梁悬索桥;在洞头状元岙港区,见证温州从“瓯江时代”向“东海时代”跨越迈出的坚实步伐;在温州轨道交通S1线,搭乘红色主题列车、开启红色之旅……“很真切地感受到温州交通事业的日新月异,生活在温州我觉得方便也很幸福。”市民尹老伯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学党史庆百年·海陆空看交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党史竞赛比学习、红色宣讲专车树品牌、市民代表看交通等,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掀起共学党史、大干交通、践行初心的新一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