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主席连小敏赴玉壶调研指导基层侨联工作
来源:玉壶侨联编辑:温州侨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7月7日下午,浙江省侨联主席连小敏一行来到文成县玉壶镇侨联就“侨胞之家”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文成县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玉壶镇长赵沛标,玉壶侨联主席王夏叶,玉壶知名侨领等陪同调研交流。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感受玉壶侨文化浓厚的气息,随后实地考察我镇侨之家、侨史馆、移民事务服务站等基层侨务组织服务平台,并听取了玉壶侨联发展历史、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相关介绍。

  连小敏主席充分肯定了玉壶侨联工作有序开展、注重侨务宣传、着力用心做好侨界服务。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他希望玉壶侨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侨联工作的发展模式,切实服务好,维护好、发挥好侨资源;做到持续推进“党建带侨建”,创新搭乘“侨台侨船”,用“以学促进、以心服务、以情暖心”为宗旨,全面服务好广大侨界人士,为玉壶镇文化、经济等方面做出贡献。

  调研组的走访,充分体现了浙江省侨联对基层组织的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对做好侨界群众工作有进一步的推进,有利于更好地凝聚海内外侨胞戮力同心,共同朝“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