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43)|市侨联组织“护航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张朋杰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市侨联从关心关爱侨界群众身心健康,提升侨界群众应急救护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意识,深化健康温州建设的目的出发,于6月29日组织“护航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约有40余位基层侨界群众和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主持。在培训中,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士长、浙江省红十字一级应急救护培训师张春霞为在场人员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参会人员表示,以急救护培训为主题,进一步提升侨界群众防灾避险意识,能为自己和他人提供初步、及时、有效的救护措施,达到守护生命安全、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是一场具有实操意义和人文关怀的活动。(温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