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建党百年 爱心送暖 ——瑞安基层侨联“七一”亲切慰问老党员、烈士家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温州侨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和侨联组织对老党员、烈士家属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带领镇侨联、枫岭侨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23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3位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伟大事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默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节能收到来自党和侨联组织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