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黄坦镇侨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温州侨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7月1日早上8时,文成县黄坦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带领全镇侨联干部和黄坦镇归侨侨眷一百多人,在黄坦镇严本村文化礼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全镇侨联干部满怀激情,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正在意气奋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观看直播后,全体侨联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团结一心把黄坦镇侨联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在上级侨联和侨务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进一步凝集黄坦镇的侨界智慧和力量,向海外侨胞宣传家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不断激发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侨联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努力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为黄坦镇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坦侨联朱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