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34)|文成县侨联党组书记讲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创新的思维方法打开侨联工作新局面!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张朋杰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6月17日下午,文成县侨联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之创新思维篇为切入点,给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课上,赵丽春就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创新思维方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运用创新思维方法的主要特征两个方面展开讲解。

  他表示,近年来文成县侨务工作亮点频出,成绩显著。各位侨联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推动数字侨务建设,深化侨务工作载体,提升为侨服务新水平;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加大我县双招双引力度,持续推进“万侨走归”计划,切实提高青年侨商返乡创业成功率。

  活动中,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节选篇章,并观看了《省一大的秘密》保密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