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华润悦府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近期,南白象街道华润悦府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华润悦府大厅隆重召开。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谢大义,南白象街道横港头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云建,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蔡春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横港头社区副书记邱旭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大义宣读了《关于成立南白象街道华润悦府侨联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南白象街道华润悦府侨联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华润悦府第一届侨联班子。金建峰当选第一届华润悦府侨联主席。

  新当选的金建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各级领导与侨界群众的支持下,有信心做好侨联工作,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做好民间外交,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打好社区“侨牌”。

  蔡春城表示,华润悦府侨联的成立是华润悦府归侨侨眷的强烈愿望,是侨联组织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的一个新阵地,希望华润悦府侨联能够将越来越多的侨界代表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

  谢大义向华润悦府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第一届侨联委员会依照工作细则认真工作,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热爱我们的侨联组织,积极参加侨联组织的活动,团结和带领归侨侨眷为南白象街道的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翁蔡恩对华润悦府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社区侨联组织依托社区资源,可以更直接地面向和接触侨界群众,从而实现更有力地为侨服务。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推进侨联工作不断开拓创新,要加强侨联组织的自身建设,为推动瓯海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