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召开数字侨务改革专班周例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加大力度推进我县数字侨务应用场景建设,6月7日,文成县侨联召开数字侨务改革专班周例会。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主持并讲话,数字侨务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芳芳详细介绍了日前赴省委统战部对接数字侨务工作情况与目前数字侨务工作进展,并对下步工作计划与分工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时间进度。作为我县的特色创新项目,各专班人员要把握好节奏和力度,量化细化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发挥“5+2”、“白+黑”工作精神,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协调对接,能快则快、能早尽早。二要明晰工作职责。数字化改革是及其复杂的系统工程,每位专班人员要各司其职,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地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及时沟通交流,加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数字侨务实现新进展、新突破。三要注重改用结合。要结合华侨需求、侨联实际工作,边梳理边运用边改革,及时评估,及时总结,不断优化升级,大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