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童”心同乐,为爱筑“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5月26日下午,洞头区侨联副主席陈其钦走访慰问北岙侨界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同时向校职工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并查看了学校的学习环境。

  为了让侨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5月30日上午,北岙街道组织辖区内部分侨胞儿童前往开元陶趣坊园游玩。每个小朋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让灵感在陶泥上尽情纷飞,让思绪在彩绘上尽情飘扬,当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最终风干成型,一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北岙街道还将开展“欢度六一,童趣时光“系列活动,为北岙侨胞儿童送去“欢乐”。

  下一步,北岙街道将持续关注侨界留守儿童,保佑他们健康成长,为他们的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