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数字化改革专项督查组进驻县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文成县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6月4日下午,文成县数字化改革专项督查组组长刘日淼带队来县侨联督查数字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蔡芳芳关于数字侨务前阶段工作进展、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后,重点查阅了县侨联数字化改革的学习贯彻、建设实施、数字侨务应用场景谋划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浙里办”及“浙政钉”等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督查组一行对我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对接研究推进本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努力争取数字化改革试点建设,与五大牵头部门积极对接县层级数字化改革任务,同时要持续深入了解侨胞需求,不断完善需求清单,更好地整合为侨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