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市侨联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启事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因工作需要,我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名(有编办批准机关编外用工控制数),岗位为文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中文系、新闻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有从事文秘及宣传信息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文稿排版能力;

  6、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温州地区或长期居住温州的人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6日18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下载并如实填写《温州市侨联临时工作人员聘用审批表》,发送至邮箱415206546@qq.com。报名咨询电话:0577-88960719,联系人:潘志策。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面试时需携带个人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有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两张)。

  4、面试:报名结束后,将组织面试择优确定录用对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前,应聘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

  5、录用人员应在接到录用通知后的10个工作日内提供卫生部门(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表。

  6、相关待遇:试用期1个月,考核通过后,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人员薪酬待遇由市财政保障,享受规定的社会保险。

  附:温州市侨联临时工作人员聘用审批表 下载

温州市侨联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