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26)| 永嘉侨界“学党史、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6月3日上午,永嘉县侨办、侨联组织侨界爱心人士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安康养老院重度残疾人士、路口小学学生、嘉园养老院上塘分院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与温暖。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参加活动。

  在养老院,金盾与养老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养老院的运营情况、困难需求,并嘱咐他们要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和重度残疾人士的生活起居,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路口小学,金盾表示,今天侨界的叔叔阿姨带着心意、带着爱心来到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他感谢侨界人士为家乡的付出,感谢学校校长、老师为家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孩子们在家要听父母的话、在校要听老师的话,珍惜学习时光,认真读书、立志成才,长大后也像在场的叔叔阿姨一样,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同学们在书本中学习党史知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