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一行来瑞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为学习借鉴瑞安“委员工作室”“民情联络站”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一行来瑞参观考察,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倪希杰陪同。3日上午,一行人实地考察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议事厅。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接待。

  考察组在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考察,通过观看图文内容、橱窗陈列、欣赏艺术作品等,让考察组一行人了解瑞安百年侨史历程,了解了瑞安的侨文化。

  考察组在瑞安“侨胞之家”、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议事厅参观考察。叶应东主席介绍了“侨胞之家”的功能及设置,充分利用好侨资源,凝聚好侨力量,真正成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温馨之家、幸福之家、团结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