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叶军一行来文调研数字侨务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为积极响应我省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重大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侨乡数字侨务建设,6月1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叶军一行来文调研数字侨务工作。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文成县侨胞服务中心侨史文化走廊,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就文成数字侨务工作目前进展以及整体规划等进行汇报。

  “改革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叶军在高度肯定了文成充分发挥侨乡优势创新推出数字侨务综合应用平台的同时也强调了,数字化改革是一个长期螺旋式迭代过程,要注意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抢抓时间进度,明确和细化改革责任单、时间表、路线图,既要抓质量、又要抓效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系统观念,突出实战实效,从提升侨胞群众使用体验感、获得感出发,让每个项目和场景应用都能产生高质量、高效率、人性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