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广西省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钟雄一行莅临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促进基层侨联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6月1日,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钟雄、玉林市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城亮、玉林市侨联秘书长、经济联络部部长梁波、容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曾汉萍、容县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萍、玉林市侨联委员、容县侨联副主席申超荣、容县六王镇政府副镇长黄勇炎、玉林市侨联委员、容县六王镇政府干部钟田心烨、容县新联会副会长李红霞一行莅临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区侨联主席李前、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黄休休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侨家大院”、一带一路各国侨胞分布图、爱心医疗队等活动阵地,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了侨联工作宣传纪录片。座谈会上,党工委委员黄休休和侨联主席王朝贵分别介绍了大南街道和街道侨联相关工作。

  刘成亮对大南街道侨联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对近年来的工作给予称赞,希望双方能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

  最后,钟雄表示这是第三次带队来大南街道侨联考察调研,希望借此契机,两地侨联要进一步加强联谊交流、传经送宝、互通信息经验,共同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大南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