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义乌市进口商会和瑞安市侨商会一行来瑞安参观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加深商会和侨联的联谊与沟通,促进两地侨商进口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29日上午,义乌市进口商会和瑞安市侨商会一行人来瑞安市侨联参观交流。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接待了交流团。

  交流团参观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了解了瑞安的百年侨史,直观的感受到瑞安华侨漂洋海外艰苦奋斗的创业历史、奉献祖国回报家乡的爱国情怀。

  随后,交流团一行人来到瑞安“侨胞之家”。参观期间,叶应东主席介绍了“侨联办公室、侨史馆、侨胞之家”三位一体的侨文化中心,为进一步服务侨商和联络联谊搭建了有效平台。两会双方就各自商会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共同发展”为根本宗旨,围绕“买全球、卖全球”的理念,主动服务政府决策,助推会员企业发展,搭建政府、行业、企业携手的共进平台为目的,更好地服务侨商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