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瓯越文化之旅”一行来瑞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上午,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武军为代表的温州市“瓯越文化之旅”一行40余人来瑞考察,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项金敏陪同。考察团来到瑞安市侨联,先后参观了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和瑞安市“侨胞之家”,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了解瑞安百年侨史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登上木船,通过馆内的历史仿真场景,感受瑞安华侨漂洋海外艰苦奋斗的创业历史、奉献祖国回报家乡的爱国情怀。

  考察团一行纷纷对瑞安华侨历史博物馆的布馆设计和侨史展品、多媒体展示等点赞,并合影留念。

  随后,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瑞安“侨胞之家”。对瑞安“侨胞之家”的建设和功能设置表示赞许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