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心系侨界留守儿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在全球疫情影响下,为了给予父母在国(境)外的侨界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前夕,洞头区侨联开展了侨界留守儿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陆续走访区15所学校(合计38人),为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并送上学习用品。

  洞头区侨联一行先后走访灵昆一小、城关小学、霓屿义校等15所学校,每到一所学校都与该校侨界留守儿童亲切沟通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同时希望学校与区侨联互通信息,时刻掌握孩子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困惑和难题,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侨界留守儿童因长期与父母分离,缺少亲情的滋养和关爱,因而更需要侨联干部细心、耐心、真心为他们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侨界和谐稳定奏响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