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19)丨市侨联党员干部赴蒲江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5月26日下午,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蔡恩和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带领党员干部赴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颜沣娟和社区侨联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颜沣娟汇报了社区的相关情况:蒲江社区外来人员多、居住较分散、安置群众多、垃圾分类难、治安管理秩序不够规范等问题。颜沣娟希望能通过“双报到双服务”共建活动克难攻坚,为推进社区工作带来强大助力,提升居民自觉创卫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

  最后,双方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并一致认为可以将社区工作与为侨服务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市侨联今后将协助社区做好相关工作,推进社区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