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18) | 全国劳模刑增福走进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缅怀先烈学党史,汇聚力量担使命。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侨界、深入侨心,近日,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组织参加了一场党史宣讲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到全国劳动模范、温州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刑增福为侨联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及辖区内的归侨侨眷进行党史的讲授,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历史。

  宣讲中,刑增福监事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建立政党、如何守住政党、如何发展政党,结合历史,图文并茂,带领在座的侨胞们再一次穿越到那个历史的转折点,感悟党建的艰难不易。

  侨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侨界群众组织,才能以中华民族的利益为根本,最大限度地团结海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奋斗。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侨界党员坚定信仰,更好地发挥侨联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