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主席郑宏国率队来瓯海考察侨资项目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8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市侨联副主席陈瑜,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一行来瓯海考察温州乐园、山根音乐艺术小村等侨资项目。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茶山街道统战委员周春雷,区侨联副主席、茶山街道侨联主席王兴国等人陪同。

  郑宏国一行来到温州乐园,听取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温州乐园以及温州极地海洋世界的企业文化、设计理念以及未来的规划,郑宏国对温州乐园有限公司和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的立足温州本地,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侨资企业的未来发展与规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随后郑宏国一行人来到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听取了山根小村负责人就山根小村概况、园区各商户运营情况和未来乡村构想等情况的介绍。山根音乐艺术小村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呈现诗一般的生活场景,让城市社区植入文旅业态打造“侨家乐”高地成为一种可能。郑宏国对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差异化、个性化的“侨家乐”发展之路和以文化凝聚力提升品牌内涵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山根村负责人,要继续充分利用好瓯海自然资源优势以及丰富的侨文化内涵,讲好“侨故事”、植入“侨元素”,做到有品位、有格调,进一步助推瓯海侨家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