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7)|龙湾区留联会举办第三届八次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编者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市侨联推出“温州侨界 学史力行”系列报道,推送温州侨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加强对侨界代表人物、阵地建设、品牌工作等等的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积极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各级侨界的学习借鉴。

  5月8日,龙湾区留联会举办第三届八次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开展了系列联谊交流活动,留学人员代表和留学人员家属代表等近40人参加活动。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龙湾区委统战部部务成员王向阳、龙湾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等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联谊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留联会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在此次理事会召开前,区留联会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并邀请潘林海副主席讲授了党史、侨史有关知识,进一步坚定会员们同心跟党走的信念。

  会长冯仁锡代表留联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一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留学人员代表还分别就联络联谊、交流学习、更好的发挥留联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后,针对今年新加入留联会成员还进行了纳新活动,倾听新成员对留联会的意见建议。最后,陈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百年党史,常学常新。二是增进友谊,相互交流,合作共赢。三是弘扬奉献,践行责任,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