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 莅临市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4月2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世尧、副组长蒋儒标、高艺等一行6人莅临市侨联指导工作。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钟体琪对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三方面介绍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动员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六大重点工作和十大实践活动;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专题党课、专题讲座及每月读书学习;三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了“筑梦”党建联盟的党日联训及爱国歌曲大合唱等活动。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谈到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开展教育,并补充强调了市侨联在前期开展的工作,我会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拓展学习形式,以微党课、讲党史、谈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我为侨企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三服务”活动。

  最后,陈世尧听取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市侨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一要挖掘出侨联工作的亮点,二要提炼出可在全市推广的典型案例,三要加强巡回指导工作交流,接收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