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爱心义诊·康侨上线——瓯海区仙岩侨联康侨之家慈善义诊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春风十里,义诊暖侨心。日前,在省侨联副主席、仙岩街道侨联名誉主席刘光华的带领下,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志愿者队赴仙岩开展爱心义诊慈善活动,为大家提供无痛正骨服务,综合性调理酸、麻、胀、痛、僵等身体问题。

  近年来,人们因“久坐”、“长时间低头看手机”等习惯损害我们的身体,尤其是颈椎病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问题,已经成为高发的脊柱疾病。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大家科普骨科疾病危害的同时,针对不同人的具体情况进行正骨治疗,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注意纠正不良习惯,在治疗过程中,大家对身体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活动有4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侨界群众接受治疗,为大家缓解了身体上的疲劳,也增强了大家对骨科疾病的防护意识,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仙岩康侨之家的首站,接下来仙岩康侨之家将定期举办义诊活动,以细微的关怀提升侨界群众的幸福感,以暖心的真情守护侨民的健康,进一步关心关爱侨界群众,深化侨爱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