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来平阳开展“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指示,促进侨企健康发展,深入贯彻市委“我为企业解难题”、省侨联“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的部署安排,4月14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一行赴平阳侨资企业调研并开展座谈,了解疫情下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更好发展。平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怀照、昆阳镇统战委员苏志永、万全镇统战委员章钒等人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亦轩化妆品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生产情况。其负责人表示因公司即将上市,受限于现有厂房面积太小,新的场地正在积极建设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翁蔡恩对企业发展良好势头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希望他们能直面困难和挑战,在危机中寻找机遇;二是希望企业深化改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是希望企业能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奉献更大力量。

  一行人又分别参观考察万全镇侨胞之家和昆阳镇侨胞之家,对基层组织建设侨胞之家的投入和热情表示充分肯定,就基层侨胞之家的规范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助力基层侨联建设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