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来瓯海开展“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
来源:瓯海区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4月8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陈瑜,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杜朔,市侨联副主席杨海曼、李建江,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胡展珍一行来瓯海开展“我为侨企解难题”活动。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瓯海区侨联副主席、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温州市海外青年委员会会长、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夏光耀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商户和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园),对贸易港的商场客流、产品货源等情况以及对大学科技园的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等方面作了一定的了解。考察团还参观了温州市嘉伦特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北京外国语大学温州附属学校等地,了解了当地的华侨教育与侨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一行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需要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对于一些企业负责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收集了一些企业遇到的问题带回去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