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正文
“打造美丽文化名媛形象” ——乐清市侨界名媛会举办美学沙龙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提升侨界女性审美、鉴赏、创造能力,乐清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名媛会)在会员企业柏丽缇会客厅举办形象魅力美学沙龙暨乐清侨界名媛会专场活动,带领侨界姐妹们一起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

  沙龙会邀请到日本留学归来的高级服装搭配师希妍老师为大家讲解服装色彩搭配学。通过邀请几位会员上台为大家具象化展现不同色彩与不同肤色之间的关系,帮助大家更清晰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色系以及服装风格。

  希妍老师还从现场选取两位会员,进行妆容、发型、服饰的全方面改造,她说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学习,达到运用色彩、材质、款式等理论知识来提升形象。

  乐清市侨界名媛会会长林海妍表示,这是自疫情后名媛会的首次活动,感谢大家积极参加,感谢张颖主席一直以来对名媛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秉持“内外兼修、平味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园”的建会初衷继续开展为侨界妇女服务的活动,为乐清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牵线搭桥。

  乐清市侨联主席张颖在讲话中表示,新时代的女性要追求“内外兼修”,女性的光彩不仅在于外表,也在于丰富的内心精神世界,希望侨界名媛会的姐妹们永葆对世界的好奇,永怀真诚之心、自信之心去看待生活,注重学习和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乐清市侨界名媛会是侨界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的重要平台,团结凝聚起乐清侨界女性的力量,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民族团结,进一步拓展海外联谊,为侨务事业的发展,为乐清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做着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