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一行莅临市侨联调研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一行莅临市侨联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吴惠芳随行参加。

  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汇报了2020年市侨联在抗击新冠疫情、拓展海外全球通和检侨驿站、加强侨胞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对外宣传和海外传播官、侨联60周年十大系列活动、“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和侨界留守儿童云陪伴等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2021年在助力中国(温州)华商华侨综合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强对外宣传、申报新侨创业创新基地、开展“学党史、唱红歌”大合唱、筹备“侨心向党、百年风华”侨界文艺汇演和完善制度维护侨益等方面的工作。

  在会上,鲍小瓯表示2020年市侨联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连续四年荣获省级年度考核第一名,并得到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侨联的充分肯定和多项表彰。

  鲍小瓯提出要加强政协、党派、公共外交协会与市侨联间的交流合作,在开展活动、调研课题、服务侨胞、建设平台等方面多联动。

  鲍小瓯强调温州是全国、全省的重点侨乡,做好侨的服务工作就是服务于“两个健康”先行区,服务于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市侨联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温州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