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侨联助力乐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为响应乐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6日上午,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民丰社区片区,开展志愿环保活动。

  活动中,10多名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带着铲子、手套、袋子等工具,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整个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自己力所能及的文明城市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筑美好家园。

  下一步,我们将带动更多社区侨眷和居民参与其中。让居民们既做了环保,又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乐成街道侨联周静、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