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侨联扶侨助困显真情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3月11日上午,南白象街道侨联一行赴鹅湖村慰问看望一位意大利身患重疾的归侨。

  据悉,该归侨已患病四年有余,因国外疫情蔓延,导致当地没有足够的医疗资源提供其治疗因而回国。得知此消息后,南白象侨联立即开展内部例会讨论解决方案,决定筹集善款帮助这位困难归侨渡过难关。据了解,此次南白象侨联共筹集6500元慰问金,其中侨联班子成员自发捐赠5500元。

  一直以来南白象侨联秉承解侨困、暖侨心的为侨服务宗旨,把对侨界群众的关爱切实落到实处,使广大侨界群众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能想到、找得到、感受得到侨联的帮助和服务。南白象侨联将会继续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为传递侨联大爱而不断努力。(瓯海区南白象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