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县怀溪镇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3月12日,怀溪镇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怀溪镇胜利召开。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怀照,镇党委书记宋超,镇人大主席徐选多,镇统战委员王振城等领导及数十位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选举许美银为怀溪镇侨联第一届主席,孔怀王、吴进利、钟希奎、徐宪展为副主席,林天宇为秘书长,许小玲、陈徐嘉鸣、周鹏、钱云祥、钱伟为委员。新成立的怀溪镇侨联旨在充分收集和对接华侨关心的问题和需求,充分发挥侨联的纽带作用,切实为华侨提供服务。

  县侨联主席王怀照对怀溪镇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镇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提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三要持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加快“侨胞之家”建设。

  镇党委书记宋超表示怀溪镇侨联的成立,标志着怀溪镇侨联踏上新的征程!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动员侨力、服务归侨侨眷提供了新的平台,为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镇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一起凝聚侨心,维护侨益;引资引智,发挥侨力;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发挥侨界优势,推介怀溪。为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和共同建设生态旅游强镇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怀溪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许美银作表态发言,他说将不断创新、健全机制,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镇侨联组织;主动对接,全力配合上级侨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镇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怀溪而努力奋斗!(怀溪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