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与中国电信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万物复苏春意闹,欢声笑语联谊忙。2月19日,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迎来了春节后第一位客人——中国电信考察团。中国电信温州瓯海分局新桥电信支局长陈涛,温州瓯海分局政企部副主任肖慧芬一行来到新桥街道侨联阵地参观。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潘飞燕,侨联主席张剑英等人陪同参观。

  中国电信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桥街道侨联阵地,了解了新桥街道侨情概况、侨联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以为侨服务展开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一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创新更多优质、便民的为侨服务方式,切实为广大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