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到瓯海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春节前夕,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代表温州市侨联,带队到瓯海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丽岙、三垟两地的10位困难侨眷。每到一处,翁蔡恩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早日战胜眼前困难。

  温州市侨联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开展助学、助困、助老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慈善公益事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侨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帮扶救助政策,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