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乐清市乐成街道2021年春节慰问侨界人士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杨晓海、乐清市侨联干部钱明、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在街道各社区侨联主席的陪同下,为侨眷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侨联组织提前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侨联一行先后看望拜访了郑仁芳、金善芝、林顺良、谢昌熙、汪德丰等几位老人,给他们送上食用油、海鲜等慰问品,并送上侨联组织对侨界人士和海外侨胞的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家,乐清市侨联领导都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带给他们,并深入了解他们及其海外亲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归侨侨眷们对“娘家人”来看望自己非常高兴,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深深的感谢。(乐清市乐成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