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冬日暖阳送温暖 侨联慰问暖人心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近日,平阳县海西镇统战委员钟锦锐带队,同海西镇侨联委员会成员走访慰问侨眷。在这严寒冬日,为他们送去满满的温暖。走访过程中,钟锦锐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其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真挚的关切,并再一次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表示海西镇政府及侨联委员会会竭尽为侨眷提供生活多方面帮助,让远方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侨眷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政府的关心传达给远方的亲人,并全力支持政府的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侨联还为侨眷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此次走访不仅让归侨侨眷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是加深了与侨界群众的友谊和感情,真正达到了暖侨、爱侨、护侨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和谐侨界的浓厚氛围。 (平阳县海西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