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泽雅镇金源村侨联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近期,瓯海区泽雅镇金源村侨联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泽雅镇金源村第一书记郑武克,书记陈锡高,泽雅镇侨联主席潘莲燕,副主席林良松、周建仁、谷建龙以及金源村30名归侨侨眷代表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锡高主持。

  会上,潘莲燕宣读了《关于成立泽雅镇金源村侨联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金源村侨联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举手表决,陈成伦当选为泽雅镇金源村侨联主席,陈朝霞、谷建龙、陈庆妙、陈恩荣、黄恩香、陈祥忠为副主席,应成恩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金源村侨联主席陈成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上级组织领导的关怀下,在本村党组织的带领下,金源村侨联定能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坚持以侨为本,真正为侨办实事。

  潘莲燕对新当选的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今年泽雅镇侨联大力推进村居(社区)侨联组织建设,侨联队伍不断壮大,希望新成立的村级侨联能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侨代会有关精神,坚持以侨为家,在抗击疫情、慈善公益、海外联谊、服务社会方面再接再励,拓宽联络联谊渠道,团结广大的海外侨胞,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瓯海区泽雅镇金源村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