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联天下迎远客 互学互鉴共画圆——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开展海外侨胞家乡行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5日,智利温州同乡会名誉会长林良松,印尼浙江总商会执行会长王纯淼,马来西亚浙江华侨华人总会秘书长谢振忠以及美国、智利、意大利、比利时、巴西、奥地利、捷克、加纳等各国侨领共18人到瓯海区新桥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参观调研,参加海外侨胞家乡行活动。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潘飞燕、新桥街道侨联主席张剑英、侨联副主席徐呈龙、徐志勇等接待了访问团成员。

  新桥侨联和侨胞之家位于新桥街道党群服务综合体内,包括两个办公室及综合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国侨领参观了侨胞之家,了解了新桥的侨情概况、新桥侨联的发展历程、侨联近年来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为侨服务、更好开展侨联工作交流想法。

  各位侨领纷纷对新桥侨联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称赞新桥侨联是一个一心为侨充满朝气的组织,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新桥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桥侨联继续与广大侨胞侨眷交流互通,画出为侨服务最大同心圆。(瓯海区新桥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