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主席连小敏来瓯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5日上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来瓯海区丽岙街道开展调研与“三服务”活动。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丽岙街道统战委员滕挺树等参加活动。

  在丽岙街道,连小敏一行详细听取了丽岙街道侨情与基层侨联建设的介绍。随后,连小敏一行慰问了3户困难归侨侨眷家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子女在海外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连小敏对丽岙街道侨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丽岙侨联近在几年来的侨建组织体系、工作体系、侨文化传承等方面的都有很大突破,值得各地基层侨联学习。同时,也希望街道侨联继续努力,更好的为基层、侨胞、中心工作服务。(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