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召开村级侨联主席工作例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5日下午,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召开村级侨联主席工作例会。瓯海区侨联兼职副主席、茶山街道侨联主席王兴国,副主席陈宗虎、贾梁、卢元通、木明金、廖松云、计结赢、李永金、徐新国以及各村级侨联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茶山街道侨联去年在疫情防控、交流学习、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茶山街道侨联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贾梁对新成立的各村级侨联组织提出新的要求,各村级侨联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壮大组织规模,积极与海外侨团开展联络联谊,团结广大侨胞在抗击疫情,服务本地中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兴国充分肯定了去年茶山街道侨联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侨联干部以及各侨联组织成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重要部署:一要摸清掌握侨情,为侨联工作奠定基础;二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用好侨务资源;三是践行“为侨服务”宗旨,慰问侨眷,为侨眷提供帮助;四是与高校加强联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反哺社会,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瓯海区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