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丽水市青田县侨联主席叶毅青一行赴鹿城考察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3日上午,青田县侨联主席叶毅青一行赴鹿城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交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蔡恩,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前,区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陈嫣等陪同。

  一行人参观了海外传播官之家,听取了负责人许鹏怀关于传播队伍、传播渠道、文化交流和为侨服务等创新工作的介绍,并观看了海外传播官之家拍摄的中英双语文化短片,感受侨乡文化魅力,随后召开座谈会。

  李前对青田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交流机会互相学习,分享经验,推动侨联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在了解了海外传播官之家的工作内容后,叶毅青表示,鹿城与青田都是重点侨乡,侨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大,今天的参观学习收获颇多,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合作的机会。(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