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侨联慰问在抗疫中突出贡献的归侨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2日下午,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侨联在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南首会议室举行仪式,慰问在街道抗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归侨侨眷。南白象街道党工委委员林利,南白象街道侨联主席焦志足等侨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100多位归侨侨眷颁发荣誉证书及慰问品,为他们在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白象街道侨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全力团结发动海内外侨胞侨眷支援家乡,为家乡筹集47万余元善款,还有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疫物资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用于支援家乡一线防疫工作及慰问辖区村社低保户。海外侨胞费尽周折采集物资,跨越山海万里驰援家乡,他们的突出贡献居功至伟,桑梓情怀感人至深!此次慰问的归侨侨眷,他们有的为当地捐赠医疗物资,有的捐赠善款,还有的投身于抗疫志愿者行列,通过慰问活动,鼓励他们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