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确保政协全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月1日至4日上午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会议还设立卫生保健组、会风会纪组,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并对会风会纪实施全程监督。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对全市政协系统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建言、助力“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温州“十四五”精彩开局。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中体现“专”的水平、提高“商”的质量、突显“言”的价值,严格把好协商议政质量关。要强化统筹协调、数字化应用、宣传报道,推动会议组织安排精细化。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卫生防疫、加强细节管理,确保驻地服务、车辆交通、饮食安全、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各类服务保障零失误。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从严抓好会风会纪展新貌。

  陈作荣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担当、勤履职,带头讲实干、优作风,带头讲纪律、守规矩,齐心协力把政协全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