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就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2月2日至5日召开。本次市人代会除审议各项报告外,还承担着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票决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审议通过《温州市家政服务条例》等重要任务。前期,各工作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深刻认识市人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市人代会筹备工作,认真贯彻市委对召开市两会的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抓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葛益平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谨周密做好会务保障,体贴细致做好代表服务,精益求精落实各项筹备任务,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要强化组织协调,切实形成服务保障大会的整体合力,按照“分工不分家”的要求,细化责任落实,加强整体联动,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全市人民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处主任仇杨均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