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景山街道侨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激发活力。1月12日上午,瓯海区景山街道侨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会昌社区侨联主席黄小燕以及20多名侨联干部、侨眷、侨眷志愿者参加学习会。

  会上,黄小燕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全面解读,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的科学内涵要义,并希望景山侨联干部与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为侨服务工作。

  聆听宣讲后,参会人员积极围绕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为侨服务等内容展开热议。与会的侨联干部、侨眷、侨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习之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广泛传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祖国与家乡的引领下,全面发展,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

  最后,林成珍对景山街道侨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景山街道和各社区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奋斗,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侨服务,促进侨联事业稳步发展,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实现瓯海“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侨界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