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飞云街道侨联走访慰问困难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0日,飞云街道统战委员陈月标,街道侨联主席翁国光以及副主席王仲有、林美娟、王光权、常委周光权等人员,前往飞云街道各村对部分侨眷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次共走访了5户。

  慰问组首先来到马道村慰问了困难户金大正,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金大正残疾二级,腿脚不便不能劳动,慰问组勉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的磨难,并嘱咐他平时要注重保重身体。

  慰问组看望了侨眷胡浙南。现在胡浙南自己手脚残疾,还要负责家庭的生活开支以及孩子的学费。慰问组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以及孩子的学习等情况,让侨眷倍感温暖和幸福。

  当天,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一一送上慰问品和红包以及节日的诚挚祝福,同时希望他们在国外的亲属有空常回家乡看看,并勉励家境贫困人员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把党和政府、侨联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瑞安市飞云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