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政协侨联界别、致公党界别组委员一行来永嘉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月18日上午,温州市政协侨联界别、致公党界别组委员一行来永嘉考察调研。温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林春霞,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林宏华等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岩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德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侨界实践创业基地绿世界航空飞行基地、岩坦镇山早新村侨界同心书屋和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嘉纳庄园。

  在调研座谈会上,胡宝锋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永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王萍萍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侨界同心书屋从设计到建成完工的整体情况。张德周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岩坦镇“利奇马”灾后重建工作,特别是山早村受灾、救援、重建的过程,他感谢海内外侨胞热心捐赠山早安居小区灾后重建资金,感谢侨胞一直以来对岩坦镇的关心支持,助力岩坦度过难关。

  在随后的捐书仪式上,调研组一行向侨界同心书屋捐赠图书百余册。

  林春霞肯定了岩坦镇政府积极开展抗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灾后重建工作,为人民群众重建家园,让山早村民又树立起了幸福生活的信心。她表示,这次来永嘉开展委员调研活动既是“考察之行”,也是“温暖之行”,又是“友谊之行”;既是来学习岩坦镇在“利奇马”台风后表现出的抗灾精神,也代表侨界人士表达将不遗余力支持岩坦镇建设的意愿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侨联能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凝聚侨心,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贡献侨界力量。(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