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温州市第十二次侨代会精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月18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温州市第十二次侨代会精神。区侨联全体委员以及区侨联机关干部等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侨联副主席胡志傥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温州市第十二次侨代会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全会报告中的重要内容。

  胡志傥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对发挥华侨华人的独特作用,对做好侨务工作、推进侨务改革、加强侨联建设等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侨务工作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侨联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种全会精神上来,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他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服务中心作为侨联工作的时代使命。要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生命线。要把拓展海外作为侨联工作的发展引擎。要把自身建设作为侨联工作的组织保障。(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