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2月3日下午,温州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侨界的400余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托和期盼出席大会,他们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共同谋划新时代温州侨界事业发展大计。市侨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全体大会(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12月3日下午依次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主持会议。林春雷、陈瑜、钟体琪、翁蔡恩、杨海曼、陈晓军等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作《关于十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代表和委员候选人情况的说明》。郑宏国作重要讲话。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陈瑜宣读十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主席团审议通过;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杨海曼宣读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审议通过;审议通过大会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十二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顾问、港澳海外顾问和委员的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修改实施《章程》细则及其决议(草案);审议设立海外联络站决定(草案)。

  温州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全市侨界的一次盛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十次侨代会”部署要求,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我市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温州市侨联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大会主席团(共3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秘书长(兼):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