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双潮、大南、五马三家基层侨联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座谈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为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互相学习兄弟单位侨联优良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基层侨联为侨服务能力。11月10日上午,双潮、大南、五马街道侨联主席、副主席及社区侨联干部共四十余人共聚在双潮侨联会议室,开展共同学习交流研讨座谈会。

  双潮侨联主席徐宝仁、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五马侨联主席蔡国强分别介绍各自街道侨联基本侨情、开展工作情况等。分享了街道、社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依法为侨,双向服务”为宗旨,热情为侨胞、侨眷办实事、办好事的实例及海外联谊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会上,蔡国强向双潮侨联赠送“创新合作携手发展”匾额,王朝贵赠送“开拓创新共谋新篇”匾额。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感情,还拓展了双方的工作思路。蔡国强主席、王朝贵表示,此行到双潮侨联目的是以侨联谊,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双潮侨联的做法给我们很多启发。希望在原先结缔友好侨联的基础上,多多加强合作,携手发展,使侨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鹿城区侨联)